哀木在挖坑( ´・ᴗ・` )

♡谢谢喜欢

写文菜鸡

《如约而至》

《如约而至》
又名《霸道养猪少年独宠西红柿小甜心》×
★主亲子分有独伊
★可能ooc
第三章

“看到了熟人而已。”路德维希不自然的偏过头去,???哥哥在那干什么?又喝什么假酒了?不是说好不随意开腔的吗!
  
    “那路德你饿不饿阿?”费里西安诺扯着身前人的衣角拽啊拽“我想吃意大利面和土豆泥!”软绵绵的语调似恋人的呢喃般触动路德维希理智的防线,他不由无奈扶额。这笨蛋真是……无时无刻对自己都是一种诱惑。
     “好”路德维希揉揉费里松软的发顶,眼底尽是宠溺。

  “喂喂喂!”罗维诺感觉自己成为十万伏特的电灯泡的同时他目光不自觉的转向安东尼奥略显傻气的笑脸,忽然想起昨日的怀抱,心理莫名涌动着一丝甜蜜的情愫。
 
  这就是……喜欢?我喜欢上他了?
 
  当某根线逐渐清晰时,心底的疑问反而变多,甚至有些不知名的慌乱。

“噢我亲爱的小甜心~”弗朗西斯撩起额前的碎发,准备来一个迷人的回眸,却发现回眸后看到的竟是衣服……这少女还真是高大,弗朗西斯继续保持微笑,抬眼向上看去……wocccc男的??!

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的脸同时绿了。
  “哟弟弟,你是来帮忙的吗?”基尔伯特把处于呆愣状态的弗朗往后推了推,拍拍路德的肩示意他别在意。
  “咳咳,我是来买菜的。”
    “啊!买菜吗?请问您要买些什么?”一听有生意安东尼奥就来劲,笑容标准的露出八齿,开始絮絮叨叨的推销自己的菜是多么多么blabla……
      “……”路德朝在对面马路的费里看去,用眼神询问应该要买些什么。
     费里西安诺正准备用手比划出西红柿的样子,罗维诺却打断他的动作,挡在费里前用手比划了一个大大的圈。

…………
路德:???

  面对路德的不知所云,罗维诺显得有些急躁,来回走了几步,意识到只能自己亲自上的时候,立马从背包里拿出墨镜和口罩,小跑到菜摊子旁边,故作低沉的说“我要全部。”

“哈?”刚刚还坐在地上黯然神伤的弗朗西斯猛的抬起头,不是吧哥哥我出场都没人买,这会怎么来了个大佬?眼瞅着那人身子朝安东尼奥偏去,眼神也似乎是看向那枚黑炭的。虽然这人看起来并无可疑之处,但红透了的耳根早已出卖了一切。

啧,有戏有戏。看来安东尼奥那家伙也有桃花了。

全部??路德感觉自己的胃又在隐隐作痛,这么多土豆绝对是吃到身上都会冒淀粉……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