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木在挖坑( ´・ᴗ・` )

♡谢谢喜欢

写文菜鸡

《论弟弟的一百种攻略方法》连载中

《论弟弟的一百种种攻略方法》
第二十七章
     又被弟弟压床上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由于正值仲夏,王耀身上的衣服均属于宽松型。经本田这般折腾,宽大的衣领溜到肩下,衣角也被拽着歪在一旁,精致的锁骨与白嫩的小肚子都无一例外的映入本田暗色的眼眸中。
  
      美味。

      王耀偏过头尽量不与本田对视,他提醒自己社会大佬的人设不能崩,导致表面毫无波动内心一言难尽。
     因之前攻略二时就被本田该碰的和不该碰的都碰了个遍,现在挨的这么近……说没感觉都是不存在的。
    “小菊……”王耀思考再三还是决定应该由自己打破僵局,毕竟是他乱看东西不对在先“我想……我想”王耀眼神飘忽不定,一时半会还真说不出有什么正当理由可以解释。
    “想什么?”本田故意放慢语速,温热的气息缠绕在王耀泛红的耳根旁,令人酥痒难耐。

   王耀闻言轻笑,眉眼弯弯的样子令本田心为之一颤,“因为…想要更了解你…”他双腿夹紧本田的腰身,趁身上人愣神之际,突然发力。
    只在刹那间,局势扭转 。
王耀得意的挑眉,第一次成为上面那个还有点小激动。诶不对……当事人怎么一点表情都没有,王耀不满的戳戳本田的脸颊,这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
     “耀君难得这么主动”本田一副任君采撷的样子,抓住王耀不安分“爪子”,吻住他的指尖,欣赏他眼眸中的情动。
     【叮!好感度10】

系统的提示音令王耀一抖,好像有哪里不对劲……10?系统你加减乘除不好吗!上次提示还是25!

【emm  本系统没和你说过吗】
【攻略对象有两个人格( ੭ ˙ᗜ˙ )੭】
……
…………
意思是我要攻略两个,还要小心黑化程度???
王耀感觉自己一个头三个大,这攻略难度系数和上次不是一个档次,看来要好好计划攻略方法了。
【叮!稳住,我们能赢( ੭ ˙ᗜ˙ )੭】

  “我……”意识清明的瞬间王耀忙把‘赢你奶奶个腿’吞进肚里。

“我是想了解小菊。”王耀起身坐到床沿旁,两行面条泪就在心里流啊流,这么难攻略,怕是要拿出查户口的架势问了。

“小菊是一个人住吗?”
“耀君想一起?”

这个可以有!王耀猛一拍大腿,得,近水楼台先得月。
一起住的话攻略就方便多了,攻略两个算什么,四个五个我都没在怕的!
【叮!系统拿小本子记下了(⁎⚈᷀᷁ᴗ⚈᷀᷁⁎)】
【玩家的要求我都会尽量满足的~★】
……
当我没说。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两面,至于为什么在您看来有两个在下……耀君真正想知道的就是这个吧”本田笑意轻浅,声音仿佛有蛊惑人的力量。

【叮!若没在黑化值达80之前完成攻略,攻略对象将进入黑化阶段噢★】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