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木在挖坑( ´・ᴗ・` )

♡谢谢喜欢

写文菜鸡

东欧百合组#国设#段子

#东欧百合组#国设#段子

“如果战争结束后你想做什么?”菲利克斯躺在诺佳特河畔的草堆旁打着哈欠,念到这几日都是风餐露宿,根本没好好合过眼,如今早已困意渐浓。在倒头就睡前,他不忘眯着眼看向身前一直沉默不语的托里斯。

他翡翠色的眸子里也写满了疲惫,却还是坚持为明日攻进马林堡城镇反复查看地形图。“你是在说我吗?”托里斯揉揉隐隐作痛的脑袋,将目光转向天空一望无际的星海。
“想去种芸香花”不久,他偏过头来,嘴角微微上扬“让芸香花的影子布满整个山丘。”
从远方吹来的风消减了几分夏夜的炎热,托里斯垂下的发丝被风吹起了似新月般的弧度,他舒服的闭上眼,享受这只属于夜晚的宁静。
“什么嘛……”菲利克斯小声嘟囔着,还以为会和我有关呢。他的脸染上薄红,抿着唇,但眼神还是盯着对他微笑的托里斯。
     “还想种些三色堇,你能教我吗?”他笑着开口。

“……关键时刻还是要靠我吧”菲利克斯脸颊上的红晕更甚“勉强同意了。”他忙闭上眼睛假寐,来掩饰自己此刻的不自然。

“晚安。”托里斯躺在他旁边,为不影响菲利克斯休息还刻意保留了些距离。

     菲利克斯不满他略显生疏的动作“笨蛋”他呢喃着,轻轻将他揽入怀里,有种毋庸置疑的味道。

在我面前你不必这样躲藏。
笨蛋托里斯。

评论

热度(31)